🍞猫猫泡芙·

🎏来时风尘仆仆,停时依旧是光。

对于狼人杀想法 | 占tag致歉!!!🙇🏻‍♀️

占tag致歉!!

加tag只是还是想对各位学分说几句,因为自己不是很能增加曝光度,放在主页也没有人去看

如果不方便➕tag麻烦告知谢谢谢谢。

言语不当也请告知谢谢谢谢。


今天这期狼人杀吧。其实也憋着很久了。加上以前这几局一起说。


他们也不是那种高玩吧也不是就是狼人杀主播那种。甚至说可能甚少接触狼人杀。或者说有跟朋友玩过几局开心开心高玩可能有也比较少

然后学分也不是都是高玩吧。也有很多就是看他们朋友之间玩着高兴我们也高兴。看他们在一起就很高兴了。

甚至也有很多小姐妹对于一些专业术语并不能熟记,对于他们的发言举止并不能全部理清逻辑吧。(这里没有觉得不会玩不好的意思

看弹幕真的很生气了。

他们本来就是娱乐局。都是朋友大家在一起玩的高高兴兴,中间唠嗑啊,或者明明来逗大家开心啊,增加综艺效果给大家趣味性,这不是很正常嘛?他们也不是什么职业的高玩吧?不会玩或者不太会玩,大家在一起娱乐娱乐玩玩不好么?

我也和朋友玩过我们都不是那种特聪明的高玩,都是自己理逻辑大家互相调侃,不太会玩也没有人觉得有啥

我们几个朋友在一起玩的开开心心尽兴就好吧。


那一些学分是什么意思啊?(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就是对有些人总是踩他们其中一个真的很生气。)


娱乐局他们开心大家开心就好了。一些不会玩的小举动有什么可以较真的。

我们谁私底下和朋友玩讲那么多规矩?

要看正经狼人杀就自己去看那些正经玩狼人杀的比赛或者主播。

别来这老是踩谁踩谁的。


他们在一起我们就高兴不是么。

他们是很好的朋友一起玩尽兴就好不是么。


【可能话太多。可能无人问津。可能言辞激烈。见谅。不妥告知。感谢。】

他们都是最好的。请大家珍惜。

评论(20)

热度(22)